義大利:Positano,入住名導Zeffirelli的家

義大利南部的阿瑪菲海岸,被許多人認為是人生中必訪的景點之一,當然要來走一趟!:)

蔚藍的海,依海而建的村莊(以前是漁村),海上的漁船,每個角度都美不勝收。

這次下榻的地點在阿瑪菲大城Positano城郊,過去是名導Franco Zeffirelli的家。Zeffirelli在這裡住了三十幾年,後來改建成只有五間Villa的高級旅館Villa TreVille.

別墅依山而建,道路很窄,我們的車要先用這個機器把車向轉個彎後才能開下去。

Check-in 的地方. 背景是我夢寐已求的威尼斯彩色玻璃鏡。之前在紐約DDC看到同一面,是面要價百萬的鏡子(抖)。

旁邊有個小酒吧。

整間Villa都精心規劃過,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出旅館的用心。像是這個爬滿樹藤的長廊。

休息看海景的地方,就在這邊吃早餐~

百萬海景~~~

自助式的早餐,去廚房取食(就像在家裡一樣哈)

當天除了我們之外只看到另一組客人,雖然如此,旅館擺設服務還是一點也不馬虎。

傍晚就坐在這看夕陽。

Zefrelli Suite在整間旅館最尾端的位置,俯瞰整個海灣。房間有個小小游泳池。

回房間都是晚上了,光線不好,取用網路照,照片和實景差不多。整間Suite有三間房:樓下的主臥,樓上的客臥,旁邊還有個小cottage,可以睡六人。

俯拾皆是人間仙境的景色。

雖然旺季一晚難求,就算訂得到也要價不菲(根據2019官網價Zeffirelli Suite要7000多歐一晚)(驚驚驚),一輩子還是值得來一次~ XDDD

最後以夕陽做結尾 :)

義大利系列文延伸閱讀:

義大利:威尼斯最富盛名的五星旅館:The Gritti Palace

威尼斯的米其林二星餐廳:Antica Osteria Cera

威尼斯:閒逛聖馬可教堂與教堂寶藏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