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城拉斯維加斯:Cosmopolitan旅館噴泉景套房

一直超愛拉斯維加斯,有事沒事都想回去晃晃。我和E都是不賭錢的人(工作已經是把命都賭上去惹~XD),但是那並不妨礙每次回去Vegas吃美食,住好旅館,在泳池旁曬太陽,當然還有看秀~~~(心)

之前在Vegas住過好幾次Cosmopolitan,這是一家相對來說滿新的旅館,而且在Strip正中央,地理位置極好,旁邊就是著名的Bellagio噴水池,Caesar,Paris,都是走路幾分鐘的距離。

Cosmo旅館地下幾層都是賭場,賭場煙酒味比較重,樓上房間是聞不到的~

(附註:雖然Cosmo是有參加萬豪聯盟的飯店,畢竟是在賭城現金為王,沒有所謂的白金鈦金升等,也沒有4點late check out,但是可以算晚數~)

這次訂的是有Bellagio噴泉景的套房,覺得很值得!房間風景超美的!!!癱在房間裡就可以看水舞~不用去Bellagio裡又貴又難吃的畢卡索(疑我說了什麼?=ppp)

每天整點表演。

還有寬敞的陽台,很適合早起在這裡看書。(心)

陽台另外一景。

房間狀況維持得相當好,傢俱都頗新,可能因為這次剛好安排到handicap accessible的房間,比較少人使用。之後第二次回去Cosmo又訂了更高一個等級的房型(是連浴缸都可以邊泡澡邊看噴泉的房型),反而房間內的損耗感很重,可能太多人去開趴了~ XDDD

還有整套的廚房設備,可以打電話跟樓下借鍋子(要收費)。大冰箱,爐台,洗碗機一應俱全。因為有吃不完的牛排,其中一天我在房間裡煮了早飯。

辦公桌,旁邊是房間。

房間也佈置得挺美。(同樣的噴泉景緻)

總共有一間半的浴室,這是其中一間。

主浴室。

超大淋浴和rainforest shower (沒照到)

浴缸。

衣櫥。

最後以迷人的水舞照夜景收尾~~~這篇已經太長,下篇我們繼續來聊Cosmo的天台泳池,附近景點,還有超好吃牛排+台式早餐好嗎?;)

One Reply to “賭城拉斯維加斯:Cosmopolitan旅館噴泉景套房”

  1. Pingback: 3scurrilou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