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路撒冷的歷史旅館,American Colony Hotel

耶路撒冷,因為歷史和政治衝突的關係,近幾年並沒有蓋什麼新的旅館,五星級旅館更是少之又少。很多旅館位置偏遠(會塞車!),有些在舊城裡(沒有地方停租車),然後有些看起來還ok的旅館,房間比香港的旅館房間還要小~(三條線)原本已經打算下訂一家很美原本是修道院的旅館,結果讀評論發現有床蟲bedbug…馬上宣告放棄!!!

在出發前最後一刻,終於下定決心訂了這間American Colony Hotel,是LHW旗下的會員之一,算是當地頗有盛名的一間旅館。最早是1881年美國基督教教士創辦的一個社區,後來才改建(wiki頁在此),是非常美麗又有歷史氣息的一個地方。

房間是Deluxe Pasha Room,這是個類似junior suite的房型,保留旅館建築物的構造和拱形的天花板,從房間出去,還有一個私人的小花園,傍晚可以坐在這裡喝酒,非常愜意。(心)

房間,上圖是從官網上抓下來的,我們房間似乎再大一點,有多一個大電視櫃子,書桌也在另一邊,可是我照得不好,沒有全景感~(到處都放了一堆行李箱哪裡還管得到全景噗)

挑高的拱形天花板,吊燈也美。

酒酒當然被一口喝光。

好喜歡浴室的空間感。配色和擺飾都很有(中東?)風格。

淋浴。

浴缸(擺飾 XD)

備品都是Aqua de Parma,Frette的浴袍,還有拖鞋和人字拖。

最後是我們專屬的小花園,傍晚可以在這裡乘涼喝小酒。

太喜歡旅館的氛圍,在這裡吃了好幾頓飯,下篇來聊旅館飲食好嗎?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