峇里島 – 網美打卡聖地Alila Uluwatu的海邊婚禮

托參加婚禮的福,才有機會來到這麼漂亮的地方呢!(心)

Uluwatu位在峇里島最南邊,離主要的城市,景點都非常的遠。這裡的Alila旅館因為建在懸崖邊,絕美的海景讓它成為網美和明星打卡聖地,在雜誌上看過了好多美照後終於有機會來這裡,開心!:)

從機場一路奔波,因為峇里島的路況,要一個多小時才能到Uluwatu. 在旅館大廳check-in,從這裡就可以看到游泳池和無遮蔽的海景,這時外面一個人也沒有,很靜謐的美。

我們的房間是有海景的一臥室泳池villa. 挑高的設計很有空間感。

從房間往外看泳池。
臥室,床後的綠色植栽很有巧思。
小桌
白天的泳池。
雖然是海景房但其實可以看到的海是很小的,還好設計上的美補足了海景的遺憾。
浴室,非常寬敞,好多個人空間,梳妝也方便。
感覺是半開放的浴缸(噗,簾子是可以放下來的啦!),不過牆很高很有隱私。浴缸旁邊的小盒子是Alila品牌的備品,分男女系列,很好用好喜歡!特別是lemongrass味的防蚊液,好香喔~
淋浴。
第二天早上在泳池畔用早餐~

雖然很想在房間廝混但我們今天的重點不是房間,是海邊的婚禮XD~

飯店舉辦婚禮的場地在懸涯旁,背景就是一望無際的海~

美呆了~~~

鳥巢全景。

最後來張新娘獨照,新娘很美身材好好~~~

婚禮儀式結束之後在飯店的草坪吃晚宴,吃到一半還停電(畢竟是峇里島~),哈哈意外的小插曲讓人永生難忘~~

第二天就是癱在泳池天啦!享受美美的景,泳池,貪懶的一天!

池畔的午餐,食物普普。
我的午餐感覺很健康~(?)

如果旅館地理位置不是這麼遠,會很想再訪!

峇里島延伸閱讀:

峇里島頂級旅館:St. Regis (房間篇)

峇里島頂級旅館:St. Regis 史上最完美早餐

適合Party潮到爆表的W Hotel

One Reply to “峇里島 – 網美打卡聖地Alila Uluwatu的海邊婚禮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